2016年8月2日星期二

時間讓我慢慢消逝對過去的念往

 晚冬,風漸起,風纏綿著你的音訊輕輕呢喃著款款而來,讓我貌似看到了幸福的未來,在這個金錢的時代,都說沒有車沒有房結婚對於我們這些80後而言是一首悲歌。我出身於農村你沒有嫌棄,我家境貧寒你依然願意相守,我沒有帥氣的容貌你依然堅守這份感情,讓我感覺很欣慰也很幸福。以後不管怎樣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可能讓你能過上美好的生活,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快樂幸福。感情很微妙,尤其是愛情,讓人能改變很多,能讓人成熟,能讓人覺得乳鐵蛋白即使貧寒依然是溫暖的。你給我的愛就像這冬天的一把火,讓我充滿力量,不再感覺到憂傷,不再沉陷於過去,讓我對美好生活充滿嚮往。
今天是元宵佳節,你知道我的出生日期,以為我過的是陽曆生日,盡然在幾天前就請好假,就這樣我們在電腦前面彼此訴訟情長,討論著以後,討論著回國後 的一切。異地戀網戀對於現實中的人來說或許真的不現實,可是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一直走下去的,因為我們都是真心的。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攔,沒有任何人的言語 可以讓我們分開。別人怎麼說是別人的事,可是感情終究是我們兩個人的事,還有九個月的時間我們就會相見,此生我非你不娶!靜坐電腦前,細聽窗外清風吟,將心事鋪滿一枚多情的紅葉,看時光汩汩流淌漸漸地蒼老了歲月知影。有誰知曉這抹妖嬈的紅豔背後是一腔怎樣的寂寞情懷。相隔異地卻不能相守在一起,雖然九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可是每日卻覺得度日如年。即使每日視頻電話不斷依然不能減少這份思念之情。
  
  過去不堪回首,以後的歲月望能彼此相伴,你若不離我便不棄,執子之手與子偕老。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宣誓,有的只是對你 無盡的思念和對未來的嚮往。過去的都已經過去,在別人眼裏怎麼評論我已不再重要的,重要的是我的心裏已滿滿的全是你。謠言可謂真情難覓!
  
  窗前的風,你若來自遠在中國的東北,請帶來遠方心上人的溫度,儘管微涼。你若來自我戀人心上的天空,請帶來她的芳香,儘管香淡。多想在寂靜的夜裏將你擁抱,讓你不再覺得孤單,而我也不再這麼苦苦相思。若可以真想燃一柱青燈,在記憶深處靜靜的守護著這份素雅的心境,將我心中的空白填補。
  
  相思淚,幾回醉,獨望窗外人憔悴。邀明月乳鐵蛋白共賞,請清風伴舞,取繁星合拍,抒一曲柔情,聊表相思之情。夜,漸入。漫漫長夜,思念太長,唯恐驚擾心上人安 安靜靜的夢。一抹思念,幾許清愁。還是以思念做筆,歲月為箋吧,在素潔得通透的紙上以淚的溫度澆灌擱淺在記憶深處的情懷。種植一些對你的思念,然後不停的 纏綿,堅持下去,這些情意綿綿的文字都將會變成小而強大的種子,在遙不可及的未來生根發芽。或許將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那不是一場夢。將相思編織成愛不露聲色的蔓延到遠方你的閣樓。直至在下一個刺骨寒冬裏為你送去團團扎實的溫暖。同時,也緊緊握著我一天天日益燦爛的思念,請靜聽窗外風吟,風中的絮語,綿延無盡,在空氣裏蕩漾出層層漣漪,於是時光開始抖瑟,慢慢擴散,直至紛化。
  
  我心上的人兒,你可知這風為何而來,又是為誰而來,是為了前世你忘卻的回首,曾經以為不再屬於我,可是儘管如此,我依舊每逢佳節謂情長。渴望愛情又害 怕它帶來的傷害,感覺自己在愛情的海洋裏面沒有安全感。縱使喜歡也只能遙遙觀望,就這樣我錯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緣,我以為那個我喜歡上的就是前世的你,我害 怕錯過,所以我在等待,因為今生我不想再將你錯過。奈何橋上我沒有喝下孟婆湯,只因你止如落花間的淺淺一笑,讓我在此生遇到你老是想看著你,怎麼都看不 夠,我害怕時間的蒼老讓我將你忘記,更害怕下世的時候錯過你。或許我想太多,或許我太惆悵,或許我太多情,或許我太憂鬱。。。。。
可是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不想錯過你失去你。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不知道,或許以為這是藉口吧。可是萬千世界我遇上了她們,沒有和他們走到一起,卻和你走到了一起呢?我想這才是上世錯過的你,讓我在芸芸人海中遇到你,既然遇到讓我們走到一起,我不會再錯過!都說某些緣分是 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才能讓我們在今生相遇相知相守,或許那一世的回眸讓我無法走在千陌間,無法接受輪回的洗禮,甘願倍受思念的煎熬,導致如今的異地相隔卻不 能走在一起,我想這是暫時的。所有的一切經歷在經過萬千輪回後化作一陣風,以詩人的身份故意姍姍來遲,佯裝成茫茫人海之中的路人甲瀟灑的與你擦肩。在虛擬 的網路世界裏扮成來去無蹤漂浮不定的模樣與你邂逅,用詩一樣的情懷與你相戀。以詩人的名義來詮釋前世對你的思念,將今生作為前世好好彌補。
  
  我,就是那風一樣的男子,從亙古的遠方而來,灑脫地穿梭於流乳鐵蛋白年間,默默地行走在紅塵中,攜著一萬千年前滿滿的相思和一萬五千年後的深深的執念,用你淺淺的笑容凋零了塵世間滿地的哀傷。以我詩一樣的情懷綻放了菩提樹下一地明媚的陽光。於是才能在今生與你相知相識相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